close

修2.jpg

四月~五月份是個牛牛的節日,身邊跟我最親的都是金牛座,連我家那位老趙都是一隻牛,

因為南熙的閨蜜姐姐生日快到了,一直想不到到底要送我的姐姐甚麼禮物,因為她真的甚麼都不缺

衣服,鞋子.包包只要是戰袍式的物品配件她都有而且是一個倉庫那麼多

修14.jpg

像這種女神般的姐姐一定想不出來該送甚麼吧 

於是南熙就開始逛Pinkoi這邊有很多設計相關的小物

我已經在這個網站APP買了不少朋友的禮物了,但今天不是介紹這個平台

是我在這逛到的綠果Green Conut純天然無香味巨石像花圈禮盒

我當下一看到這個禮盒真的覺得好美麗真的好適合我美麗的姐姐

以下是我收到的開箱介紹 (因為想介紹給大家,所以再順便檢查是否有瑕疵時拍照給大家看看)

 

修4.jpg

這是綠果的包裝紙袋,它們用了牛皮紙袋,上頭的LOGO設計我也很喜歡呢 

修12.jpg

再來是這封信封,我本來以為是甚麼手寫的小卡片呢

修3.jpg

原來是它們綠果的  型錄, 實體店面位置地址圖, 以及使用說明書 

上面有關於它們的所有介紹和產品 ,看到這一份讓人使用時也會非常的放心

真的是無添加的手工皂,對我們的皮膚真的非常好

 

修8.jpg

真的不得不說綠果的包裝真的很用心,這個禮物盒薄荷綠配上珍珠光澤的橘色緞帶

少女心來了呢~~

修13.jpg

這朵小花束是限量訂購送的優~所以我就馬上下單買了 

很迷你的小花束很美呢~包裝也很Q

修6.jpg修10.jpg

綠果非常貼心~多送了一塊試用的女神雅典娜皂,買來送禮自己也可以用挖~好興奮呢

上頭的內容成分都寫得非常清楚,所以也可以放心使用優~

 

修11.jpg修1.jpg

拉開緞帶,哈哈哈隱約的巨石像露出來,好可愛好美喔!!

跟大家說聲綠果的巨石像禮盒是隨機選色和種類的,雖然是隨機放的,但是盒子上頭依然有放成份種類皂的說明喔!!!

真的非常用心

我拿到的是

手摘紅寶石巨石

主要成份:乳油木果脂、橄欖油、葡萄籽油、蓖麻油、棕櫚油、可可脂、椰子油、開心果油、曼特寧咖啡、巴西咖啡

適用膚質:一般、油性肌膚、卸除淡妝

女神雅典娜皂

主要成份:橄欖油、椰子油、蜂蜜、維他命E油

適用膚質:一般、乾癢、乾性、敏感性肌膚

這兩種都是在綠果裡面排行第3.4的呦

修5.jpg

打開了~~~~美~~美極了這個花圈~~做的好漂亮呢 

順便跟大家說聲綠果除了做手工皂以外,也有單獨販賣一些小花束 ,花戒指,胸花,花卡片

 

修7.jpg

綠果每一塊皂上頭都會壓印上它們的LOGO十分有質感呢

修9.jpg

哇哇哇~~~~~整體是不是很美~~提前在姐姐生日4/26前先送給她,

姐姐收到真的是非常開心也說很喜歡了


到了南熙試用時間嚕~~~

 

修15.jpg修16.jpg

我是第一次用無香天然皂洗,我試用的是女神雅典娜皂,它不是卸妝皂不過南熙來試試眼線液卸不卸的掉

太神奇了~~無香皂泡泡其實也戳一戳也蠻多細微的泡泡的 眼線部分只要多戳柔幾下就卸的掉呦~~

我拿來洗臉後的感覺,臉觸感變好了很輕柔,我很喜歡呢~~~整個讓我對無香天然皂的印象加分許多~~
在外面一堆香料的香皂真的未必是好的,成分不好,在香也沒有用

13775454400f12y0.png

而且它還有更多選擇呢~~~如果自己不是要送禮可以去買這種一般基本大小的天然皂呦

官網裡有很多選擇, 孕婦 剛出身的嬰兒都可以使用呦~~綠果也有為孕婦,剛出身的嬰兒,打造

專用的產品呦~

Q:手工皂的保存期限有多久呢?該如何保存尚未使用的皂呢?

A:手工皂的保存期限為兩年以內,但是決定皂的保存期限的長短在於保存的環境和方式,只要將未開封的皂放置於通風、乾燥、陰涼(不直接日曬)的地方則為最佳的保存處。請勿將手工皂放置於抽屜和櫥櫃中,因為台灣屬於潮溼的氣候環境,悶濕的環境, 即使手工皂尚未拆封使用,也容易使皂變質。如果家中有乾燥箱可以將皂放入,乾燥的環境甚至能將皂的保存期限拉長至三到五年, 也能將乾燥劑放置於皂的附近,減少環境的潮溼。

更詳細的綠果常見問題連結南熙貼在這給大家參考呦

http://www.greenconut.com/Q&A-main.php

南熙說了這麼多,大家如果想送禮給自己的朋友家人,綠果Green Conut是不錯的選擇包裝精緻

又實用

12447812_1000110850070335_68960885_n.jpg

母親節快到了~~綠果有出母親節愛心包裝 大家快訂購給親愛的媽媽吧她一定會喜歡

Pinkoi 綠果設計館:

http://www.pinkoi.com/store/greenconut

綠果Green Conut官網:

http://www.greenconut.com/index.ph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南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